骄也

约翰逊好酒量

【南甜】 无辜的玫瑰

*瞎掰脑洞您懂的 请勿上升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德云lnm们向来热情又主动,张九南不一会儿手里礼物都快提不下了,一边道谢一边眼神搜寻着樊霄堂的位置。却看见那人直勾勾的盯着他,表情晦暗不明,张九南心下一愣。


他赶快步向樊霄堂走去。突然,一束巨大的玫瑰花将他截了下来。

递花的姑娘拿着吃力,心情又很激动,脸红扑扑的,手腕有些颤抖。张九南看见后立马接过花来。

不知道有多少朵的玫瑰花,艳丽动人。“哎哟……您破费,您破费。谢谢,谢谢啊”张九南煞是感动,连忙道着谢。心情大好,张九南笑盈盈的走向等着他的樊霄堂。


送他的姑娘们懂事的目送他们,大家都笑得意味深长。


张九南那边却是手忙脚乱,一大堆礼物和一巨大的花束,在加上这一个小嘴瘪着,眉毛耷拉着,下一秒就能哭出来的樊甜甜。

“别介啊——小樊你这……???”张九南眉头皱成一团,不知该怎么办。

樊霄堂却是忍不住了,委委屈屈的开口了。“你……你说你啊……我等了你那么久啊……天那么凉我图个什么啊……”他抽一抽鼻子,“你瞧你那得瑟样子……”

“我没有啊……你别……”张九南苦着脸告饶,也是没有办法。

可这人是没个止息,吚吚呜呜的继续数落着,“呜呜——你知道玫瑰花儿多大含义吗……啊你就给人家接着……你担得起吗你”

张九南见人抽抽搭搭的可怜模样,心软得就想马上搂进怀里,可手里一堆东西也没地儿放,只能干着急。“你别这样行吗?我错了好不好……”

樊霄堂慢下抽噎,眼神直盯着那束花。艳得过分的花儿贴着张九南胸口,格外扎眼。张九南慌的不行,拔腿就往回跑,幸好人们还没散去太远,张九南找着递花姑娘,气喘吁吁地解释着,“你看……你看这事闹的……姑娘您心意我心领了……这今天这事出有因……”连忙跟人鞠了几个躬抱歉。


姑娘很快反应过来,伸手接过花来“没事...我懂!”张九南一愣,姑娘却猛地来了一句“……加油啊!爷们儿”旁边围着照相的几个姑娘纷纷表示鼓励。张九南仍在猛喘着,却不由得苦笑了一下,瞧着一天天的,lnm啥都知道。


这厢樊霄堂没想到张九南的动作,愣了一会儿,旋即反应过来,止了抽噎,却满心满意都是甜的。暗啐一口张九南坏蛋。


张九南三步跨作两步,靠近了樊霄堂。气息仍是不稳,面上去是带着憨憨的笑看着甜甜。“小樊……嘿嘿。对,你说得对,我担不起别人那心意……我只担你的!我只要你,的!”

樊霄堂脸蛋刷——就红了,“你你你……”说不出完整的句子,低下头只顾瞅着脚尖。一副小媳妇羞怯模样看得张九南心里直痒痒。微咳几下。

他腾出一只空手来,一把拽住樊霄堂手腕,也不看他,大步向前走着,脸谜之微红,嘴里不停。“走……咱回家……”


樊霄堂任他拽着,不好意思地低着头。


夜风微拂,华灯初上,一切都是对的模样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放假啦放假啦,我又可了!耶!👌


评论

热度(6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