骄也

约翰逊好酒量

【龄龙】 你,我(三)完结篇 表白

*旧文微修重发致歉 

*甜度适宜

*脑洞产物 请勿上升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其他哥几个叫到车就告别离去了。门口就只剩着王九龙和九龄。


王九龙趁醉意,赖在师哥身上,活像只撒娇的大猫。


“师哥~小黑~……9088~”


张九龄任由他闹着,微微笑着,伸手微扶着他,也不说话。


几辆空出租车过去,他没有伸手招,只是掏出手机叫了网约车。很幸运看到那个司机离这儿挺远的,张九龄满意地勾了勾嘴角。


结果马上接到电话,司机着急的解释着说一定会加速赶过来,张九龄轻皱了下眉头,嘴唇轻启:“不用了……您慢慢来。”


那是因为二人这么理所当然的抱在一起的机会并不多。

张九龄啊,是舍不得。他只想,再多一分钟,再多一会儿……


夜里寒风瑟瑟,张九龄怕醉鬼被风吹着,染了凉,明天会头疼。终是把王九龙推开来,一手扶着他,想往室内走去。


王九龙突然一把抓住师哥的手,张九龄被抓懵了,有些迷茫地盯着他。


夜色深了,张九龄看不大清九龙的神色。若是看的清,便知某人的面上醉意全无。


王九龙的手轻轻摩挲在张九龄戴着戒指的左手中指,眼神危险,皱起眉头,“这是谁给的……还是你和谁的……”


师弟的手带着夜的凉意和酒精的火辣,张九龄大脑突然停止了思考。


“咳……”张九龄一时说不上话。


可九龙既不放手,也不放过他。眼里似乎有痛,还有怒。


“你是不是谈恋爱了。”


不知道为什么,张九龄此时脸红得有些夸张,眼神躲避了一下,嘴角的笑意挡不住。


“你果然……”王九龙低下头,阵阵涩意堵得他胸口闷得慌,强行扯出一个难看的微笑。

一米九的个头的人,此时却让人看着心疼。


“不是这样的……” 看他那样子, 张九龄知道有些人是狠狠地误会了。 “你……先放开。”王九龙现在使不上什么力,他轻轻一挣,把手抽了出来。


王九龙听见他否认,抬头看着他,目光灼灼,像是听见了什么希望,哪怕这是深夜,他眼里的光,张九龄看得个清清楚楚。在他心头重重一刺。


张九龄红着脸笑了笑,像是有些不好意思。


他摸着自己中指那枚戒指,轻轻开口。

“大楠啊。……师哥的确有喜欢的人啦。”


王九龙一时无措,就像个受伤的小兽,无助的看向张九龄,眼里满是慌张。


张九龄却没有看他,他温柔的笑着,仔细看着自己的戒指,像是在打量一件珍宝。


“我喜欢那人很久啦,久到我自己都不知道,是什么时候开始的……也许,是第一次见他那天,他笑弯了眼睛,乖巧的叫着我。你别笑我,说一句很俗的话,那天阳光正好。”


“以前我从来不知道我是这么一个能沉下心来,默默喜欢一个人,那怕那人不知道,也不在乎的人。”


“我以前追过不少姑娘,也喜欢她们甜甜的笑。但我在遇见那人之后我才知道,有的人,可以让我喜欢到不敢开口,喜欢到只有夜深人静的时候才敢偷偷想念,仔细回忆和他的一点一滴,在梦里。”


“我才知道,原来喜欢一个人会这么辛苦。”


“你知道吗,”他看了一眼王九龙,“我他娘都不敢喝醉了。我怕醉了,叫了他的名字,和他说了我不知道我能不能说的话,我怕吓跑他,我怕……他离开我。”


“但现在我不怕了。”他不管王九龙有没有在听,他很认真又很用心的讲着。“你知道吗,那天我看着他的眼睛,”


“我不是个顶聪明的人,但我看懂了他的眼神,那一刻,我知道他和我想得是一样的。”


他笑得很甜蜜也很满足,却狠狠刺痛了王九龙的双眼。

王九龙此时只有苦笑的力气。


“我知道他是个傻子。傻到不懂我的心,傻到感受不到我的感情。”

“没办法,谁让我喜欢呢。我知道是我得先开口。”


“你知道我做了什么吗,”张九龄带着不明的表情看向王九龙。


王九龙不知为什么,他现在有种奇怪的感受,他感受到了有人在深爱着……他有些迷茫,微皱了皱眉头。


张九龄没有察觉般的接续讲着。

“我啊,给他策划了个生日派对,想找个时间大声告诉他,我们的心是一样的。”


“可那个傻子却只顾着和其他兄弟玩,还喝大了……”张九龄又在笑,透着无奈。


他突然对着王九龙说“你知道吗,那墙上气球都是我,一个一个粘上去的,我不准他们哥几个帮忙,还有那个蛋糕上的字,是我亲手写的……还有……”


他还没说完,眼前一黑,被猛地拉入一个怀抱。


他听见王九龙胸膛里那个器官跳得响亮,感受到这胸膛起伏的剧烈,这胸膛的火热,烫得他却一点不想离开。


“你看吧,傻子现在才知道。”张九龄任他抱着,伸手回抱,笑得很灿烂。


王九龙松开手,开口,死死盯着师哥的眼睛,声音有些沙哑,“你为什么不早说……”


“我真的被吓着了。我以为你果然要离开我了。”


“我不是傻,我只是……和你一样的害怕。我害怕是我自作多情,我害怕我说出来后你会讨厌我,我害怕……”


他被打断。“不怕。”张九龄望着他的脸,垫脚抬手摸了摸他的头。

眼里能萃出蜜来。

“以后再也不要怕了。因为,我这里”他指着自己的心,“和你这儿,一样。”他伸手在那人胸口点了一下。


王九龙本就白,此时那叫一个白里透红,好看的紧。


某人根本移不开眼。


“那,戒指怎么回事儿。”王九龙红着脸,急忙移开话题。


张九龄一笑。伸手从包里拿出一个东西。是枚铂金戒指,款式很简单,却很认真,很动人。


“喏。”他垫脚凑在师弟耳边。“生日礼物。”

他的唇隐约靠了一下,像是羽毛轻扫,王九龙这个人僵住了,像一只熟透的海鲜。


张九龄细心给他戴上,凶狠地威胁他“你没有机会拒绝。”


王九龙小声嘟囔。“傻子才拒绝。”张九龄没听见。


他看向师哥,笑意渐渐淡了,严肃起来。


看着张九龄的眼睛,王九龙拽紧了他 ,很使劲的一字一句。


“张仲元。你给我听好了。以后,你只有我。”


“好。……只有你。”张九龄也望着他。


夜色迷离。

两人眼里都是对方。


两颗心越靠越近。气息暧昧的纠缠。

距离愈来愈危险了。


突然。

“嘟——嘟——”


不知来了多久的网约车司机,非常之没有眼力见儿。


两人尴尬停下。都闹了大红脸。


王九龙咬牙切齿地在张九龄耳边说,


“给,他,差,评。”


上车后司机觉着气氛不对,咳了一下,有些尴尬,一声没吭。跟着导航安心找路。


装作全没看见后座两人紧紧握住的手。


终是在张九龄小区楼下的花园里,两人完成了刚才被打断的事。

唇齿厮磨,攻城掠地。

两颗心真诚无比,彼此相依。


月明星稀。

我只有你。

我们要一直一直,以后以后。


也是你,我。


——————全文完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《你,我》    





谢谢各位。感恩。

这是我在老福特开的第一个坑,很用心编写了一个甜甜的故事,所以整理一下又发了一遍,看过的同学请原谅!


但是张仲元和王昊楠只能是无关风月的~



评论(2)

热度(28)